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門票考題答案錯誤 主辦方僅認錯粉絲抗議

蔡依林6場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售罄,跨年將攻蛋開唱。(凌時差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跨年要在小巨蛋開唱,6場門票上週開賣就秒殺,演唱會優先購票前的其中一個考題卻給錯答案,導致消費者未能成功進入購票頁面,對此,主辦單位相隔4天也發聲致歉。

據了解,該題題目為「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,目前為止總共演出過幾場呢?」其實正確答案應是已經演出過的17場,而非主辦單位提供的答案23場。

主辦單位昨在臉書致歉:「對於本次UGLY BEAUTY演唱會,部分優先購票受到影響的消費者,我們感到非常抱歉。本次演唱會優先購票的正確答案為17場,我們的工作人員誤植為23場,造成部分優先購票消費者未能成功進入購票頁面。我們會深刻檢討與改進。」不過並沒有任何補償措施,導致許多歌迷留言抗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