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藝真甜曬票根挺玄彬 《機密2》觀影人次破600萬

玄彬(前排左起)、潤娥、陳善圭和劇組人員慶祝《機密同盟2》在韓突破600萬觀影人次。
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神玄彬和孫藝真在3月結婚後不時隔空放閃,玄彬最近主演韓片《機密同盟2》在南韓已突破600萬觀影人次,勢如破竹;孫藝真前晚在IG限時動態曬出《機密2》票根,粉絲猜測應是挺著4個月孕肚去電影院支持老公。

玄彬在《機密2》中再演北韓刑警,該片上月7日在南韓上映,票房、口碑雙贏;玄彬和同片的潤娥、陳善圭隨劇組拿著「600」字樣的蛋糕慶祝,粉絲也開心在貼文底下留言點讚。

孫藝真懷孕至少4個月,挺孕肚進電影院支持玄彬新片。(翻攝自IG)孫藝真深夜曬票根,引來粉絲熱議。(翻攝自IG)

孫藝真懷孕仍不忘為玄彬新片助陣,深夜突然發文放閃,自爆有進戲院捧場,而票根上顯示兩人座位,疑似就是和玄彬一起約會;孫藝真曾說過,和玄彬、《機密2》相關的新聞,都會仔細閱讀,掀起粉絲熱議。

《機密2》在韓網各大電影論壇評分皆獲佳績,片中演員人氣跟著狂飆,如今孫藝真「曬票根」加持,有望讓票房再創佳績。

玄彬先前接受韓媒訪問,聊到首集為了替妻子復仇、執行任務,變得非常凶悍,不過在續集中,態度變得較從容,也為角色增添機智、展現成熟的一面。

被問開拍前的準備功夫,玄彬說,「前作展現了敏捷的身手,這次和導演、武術團隊討論的時間更長,也有更加努力操練肌肉。」希望影迷們滿意;《機密同盟2》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