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直播爆哭:快爆炸 慶幸熬過來了

鄧紫棋拍攝《天空沒有極限》MV,講述對自己的期許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日前在直播痛哭,直言兩、三年前感到鬱悶、不開心,因為當時與前公司爆發合約糾紛,每天幾乎都要跟律師開會,她說:「覺得自己快要爆炸。」最後在直播說到落淚,堅強表示:「3年前的我很幸運的熬過來了,每次看到有人熬不過,就覺得很替他們心疼。」

告別過去的不愉快,鄧紫棋催生出新專輯《啓示錄》,就是希望能讓音樂陪伴大家,讓歌迷知道,這世界還是有盼望。

特別的是,鄧紫棋在專輯中收錄了14首歌,所有MV都已完成上線,整張專輯她身兼編劇、監製等身分,從概念企劃、詞曲創作、MV腳本與拍攝監製都一手包,順利交出滿意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