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玉璽走出情變低潮 長髮頹廢出輯

李玉璽留長髮,為了新專輯改變造型走頹廢風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玉璽昨舉辦發片記者會,去年底他歷經情變及低潮,與神似田馥甄的圈外女友分開,他說:「分手我提的,覺得我不是一個好伴侶,對方也感受我真的變得比較神經質一點。」兩人分手後退回朋友關係,現在仍會互相關心。

李玉璽推出新專輯《厭倦》,從音樂、外型到表演方式都有很大改變,像是長髮及鬍渣造型,是想呈現音樂裡的意念,提到專輯因為疫情而延誤,「十首歌裡有一部分是以前的自己,一些是現在的自己,可能會有一點合不起來的感覺,但是我心裡滿踏實的,像是在經歷一段旅程。」

昨天李玉璽的父母都出席記者會,至於父親李亞明對專輯的評價如何?李玉璽談到:「(製作)過程爸爸把我當個大人看了,他給我滿多支持,也說很喜歡我的一些新嘗試。」

李玉璽也分享,前陣子因為低潮看了心理諮商,讓媽媽很擔心,「他們以前的觀念,是生病才需要做這些事情,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說服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