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瘦子請醫生看演唱會 防老婆後台產女隨時接生

瘦子自認包尿布非常上手,開心準備迎接前世情人到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瘦子個人首度攻蛋舉辦3場「地囚人演唱會」,老婆天天到場,幫他打理大小事情,讓他可以放心開唱,但因老婆懷孕37週已足月隨時可能生產,瘦子特地邀婦產科醫生來看演唱會,拜託醫生「有什麼事你來後台接生」,自豪說︰「這就是父親的思維。」

被問起要如何回報老婆,他說:「基本上就是有求必應。」接下來想要回歸正常的生活,也準備迎接「公主」的到來,他已向當爸爸的大淵實習如何育嬰,自認包尿布非常上手。

過去「頑童」、「兄弟本色」都曾在小巨蛋開唱,因此瘦子直到後來,才很衝擊的意識到自己攻蛋了, 至於哪一趴最擔憂?他說是演唱《太陽》時,「唱《太陽》之前的安排是頑童登場,找頑童是給歌迷一個驚喜,還有一個任務是讓我休息,我只佔1/3表演。」沒想到頑童的橋段太嗨,反而更用力表演沒得喘息,接下來卻馬上要靜下來唱《太陽》,很不容易。 「地囚人」11月19、20日將移師高雄舉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