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4》狂破紀錄 怪物新人爭鋒 紅黃藍領隊搶人才 賽制更刺激

Zing(左)突破林敬倫的紀錄,藍隊領隊錢薇娟非常滿意。
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首播收視開紅盤,平均收視2.11、15-44歲平均收視2.49,每分鐘最高收視也有2.4,節目中第一項百米測試賽,「跨欄歌手」Zing跑出11秒24的好成績,突破第二季林敬倫創下的大會紀錄,藍隊領隊錢薇娟大讚:「首打席就全壘打。」

賴Ki在壘球項目擲出破紀錄好成績。(台視提供)

壘球擲遠項目,女選手賴Ki壓軸登場,奮力擲出39米64的好成績,刷新第一季郭芝吟的紀錄,賴Ki謙虛表示希望下次能有更好成績。黃宏軒、于成炘也以67米70、66米36的好成績位居大會紀錄的第二、三名,實力相當亮眼。

林玉書在百米測試賽跑出14秒80好成績,突破第三季黃沐妍的大會紀錄,驚豔表現讓黃隊領隊郭泓志想搶她當隊員,向錢薇娟喊話:「讓給我吧!」陳妤也突破自我,衝出15秒17的好成績,留榜大會紀錄第三名。

本季出現不少怪物新人,讓三位領隊陷入選人的困境,賽制也增設循環賽及資格賽,為表彰選手還有破紀錄獎盃及勳章,競賽過程更刺激有看頭,下週登場的測試賽有跳遠、躲避球、足球守門、50公尺游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