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科學少女》定檔 姚以緹分飾2角演機器人

姚以緹(右起)、王傳一、盧以恩以及素人演員鄭品茜(右前)在《科學少女》飾演一家人。(華影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全台首部科普教育電影《科學少女》由《神之鄉》導演莊景燊執導,集合姚以緹、盧以恩、林暉閔、王傳一等人演出,姚以緹在片中分飾AI機器人與母親兩角,莊景燊透露製作初衷,其實是為紀念已逝女科學家吳嘉麗教授和林清涼教授,「期望藉本片鼓勵更多年輕女性投入科學領域一展長才」。

該片由科技界、教育界、影視界跨領域合作拍攝,耗時7年籌備、歷經重重困難,終於大功告成,昨天宣布將於9月16日在全台上映。莊景燊也期望透過電影故事,傳達觀眾面臨變故時以正面堅強的態度面對,以本片與各產業結合的事例,推動科學及生命教育兩大領域的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