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小僑試管受孕被網酸 至今每天難逃針藥之苦

劉亮佐(左起)、趙小僑、劉子銓一家人開心新成員即將報到。
(經紀人修毅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2歲的趙小僑為了求子,嘗試了無數方法,最後透過試管嬰兒目前成功懷有8個月身孕,她分享孕期大小事,談到自己並未因懷孕省去針藥之苦,她透露自身有免疫問題,天天要在肚皮上打針,醫師要她「打到生就對了」,她秀出肚皮滿布瘀青的照片,讓人看了心疼。

趙小僑孕期依舊每天打針,肚皮瘀青讓人看了心疼。(翻攝自YouTube)

即便從備孕到養胎都如此辛苦,卻有部分網友會對她說風涼話,像是「幹嘛要做試管」、「幹嘛要傷錢傷身」、「妳老公就是不行」等,讓她聽了相當無奈,

趙小僑說:「如果可以自然懷孕,誰要花錢、傷身去做試管啊?」老公劉亮佐也希望網友能夠彼此尊重,他認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沒有對與錯,期盼網友對趙小僑多一些鼓勵,陪伴她開心度過人生僅有一回的孕期時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