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韓流訪白宮》拜登推特推幕後短片 親播BTS夯曲誇才華讚正能量

美國總統拜登(右)和BTS近日在白宮相見歡,稱讚7人有才華、具正能量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近日受邀至白宮拜會美國總統拜登,並發表反歧視亞裔演說,吸引全球粉絲關注;拜登官方推特釋出最新短片,只見拜登在和BTS訪談前,親自播放BTS夯曲《Butter》緩和現場緊張氣氛,讓他們驚喜萬分。

拜登對BTS說:「很高興能在白宮見到你們,面對日漸增加的歧視亞裔行為,以及仇恨犯罪,大家必須站出來發聲,讓仇恨沒有避風港,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。」BTS成員們回應:「最早聽到白宮邀請我們時,我們都一致認為一定要去!」

拜登為BTS加油打氣,告訴他們千萬不要看低自己,「你們不僅有才華,還帶給許多年輕人正能量」,讓隊長RM興奮直呼:「太開心了,想趕快把這件事告訴我媽媽。」

此外,BTS出道9年,將於10日推出全新精選專輯《Proof》,並預告專輯發行當天會在廣播節目《BTS Radio: Past & Present》,公開出道以來7人不凡成就背後的辛酸,該節目可在Apple Music收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