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威!BTS白宮會見總統拜登 嘆反亞裔仇恨升溫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於台灣時間今(1)凌晨前進美國白宮,和美國總統拜登見面,談及反亞裔、仇恨犯罪和歧視等問題;隊長「RM」金南俊以英文致詞,表示,很榮幸獲邀討論這些重要議題,提醒自己身為藝人可以做些什麼。

BTS在白宮發表反亞裔、仇恨犯罪演說,吸引收看YouTube直播。(美聯社)

報導指出,美國去年反亞裔仇恨犯罪數,比起過往大幅成長3倍,包括紐約、舊金山等地的仇恨亞裔犯罪件數,紛紛創新高。

該演說透過YouTube同步直播,最高同時上線約30萬人;Jimin提到,最近仇恨犯罪,包含針對亞裔美國人的增長令人不可忽視,希望這次明確表達立場,能制止類似情況發生;柾國則說,南韓音樂能接觸到全世界許多人,感到神奇,希望能跨越語言、文化障礙,串連全世界歌迷的喜愛,確實讓人驚喜。

據報導,BTS原定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半出席,幾百位歌迷提前一小時就在白宮外守候,直到BTS發表完演說離場後,也有韓媒大喊「加油」,讓當地外媒也感受滿滿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