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人氣罩得住 帥拍新廣告

金宣虎重獲廣告商青睞,最新代言口罩廣告曝光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6歲韓星金宣虎去年以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爆紅,卻被爆料逼前女友墮胎而形象崩壞,幸好後來獲韓媒平反。他因醜聞風波神隱半年多,經紀公司先前宣布他會以舞台劇回歸,最近又曝光他接下口罩廣告的照片,人氣看似止跌回升。

韓媒報導,金宣虎不只口罩廣告,包括先前替相機、健康食品的代言也失而復得;有工作人員在IG上傳金宣虎戴口罩拍廣告的照片,吸引眾人目光,粉絲樂稱:「他就連坐著都能展現完美身材比例,非常迷人。」

金宣虎預計7月將重返舞台劇《冰峰168小時》演出,卻有韓媒對他能否重獲高人氣打上問號,認為醜聞明星只顧工作撈錢,容易引來反感,還有部分網友批評他復出速度太快,「比起很快向前任道歉,也應該好好安慰粉絲受傷的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