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海秀合體劉智泰搶錢 韓版《紙房子》624登場

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公開主視覺海報,朴海秀樂於和其他飾演強盜的演員盡情飆戲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Netflix全新影集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公開最新主視覺海報,藉由分裂國家的特殊性,展現出只有韓國篇才能呈現的特色。

劇情描述南北韓結束戰爭,攜手建立經濟共同體,合作發行通用貨幣,但依舊極端的貧富差距,讓劉智泰飾演的天才戰略家「教授」決定率領8人強盜集團進行世紀搶案,劉智泰形容角色「是個信念強烈的天才智謀家, 因為有了自己的信念,所以才制定了戰略和計畫」。

朴海秀戲裡飾演讓造幣局陷入緊張狀態的關鍵人物「柏林」,他透露劇中的強盜們因不同的信念和目標聚集在一起,各自有不同故事和個性,「在有限的空間裡盡情玩耍,這非常有魅力」。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共兩部,第1部共6集將於6月24日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