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撞臉阿翰 分不清誰是誰

陶晶瑩(右)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自創的角色「凜月」,網友還為兩人製作人臉九宮格。(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在家素顏開直播,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阿翰的自創角色「凜月」,網路上因而流傳一張兩人的「人臉九宮格哏圖」,陶晶瑩近來邀請阿翰到她個人YouTube頻道來個「超級比一比」,未料卻被虧是「姊妹相見歡」。

陶晶瑩坦言一開始看到九宮格圖也愣住了,自招:「因為我自己也分不出來!」阿翰則說不但自己分不出九宮格圖中的照片,甚至就連翰媽都被搞得霧煞煞,阿翰笑說:「我媽都說『這些就都我兒子啊』。」讓不想承認撞臉的陶晶瑩,當場作勢崩潰撞牆大喊:「屁咧!哪裡像?」

為了證明兩人真的不像,陶晶瑩特別讓專屬化妝師幫阿翰貼假睫毛、上濃妝,過程中他們發現彼此最像的地方是單眼皮,陶晶瑩接著自爆曾想割雙眼皮,但醫生卻語重心長告訴她:「陶子,妳的眼型就算割了雙眼皮也不會好看。」讓陶晶瑩無奈表示「我當場失望眼神死」。

陶晶瑩雖然在節目中不斷吐槽阿翰,但其實私下非常欣賞他,大讚他模仿口音超到位,自曝最愛看阿翰自創的原住民角色「西打」,坦承自己也常學「西打」的彈舌音講話。阿翰則坦言,和心目中最景仰的主持人陶晶瑩同台,內心其實非常緊張,開玩笑說:「我看到妳就好像看到我媽一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