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奇異博士2》首週全台破1.1億 全球狂賣134億

《奇異博士2》在台票房嚇嚇叫,5天刷新今年首週開片成績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 綜合報導〕漫威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4日在台上映,該片透過神祕的多重宇宙世界,串聯天馬行空的瘋狂劇情,首週票房昨天出爐,以5天賣破1.1億勇奪票房冠軍,刷新今年度首週開片成績!

該片登場近十位超級英雄,導演山姆雷米更為電影帶入前所未見的驚悚元素,為影迷帶來無數驚喜的內容,大獲好評。

電影上週在全球上映,在49個國家及地區拿下冠軍,全球首週進帳4.5億美金(約台幣134億元),刷新年度票房紀錄;電影光在北美本土,首週末3天就狂吸1.85億美金(約台幣55億元),直接超越首集《奇異博士》近1億美金(約台幣29.8億元)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