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58屆百想收視低話題熱 李俊昊金泰梨雙喜創紀錄

李俊昊是第一位出身自偶像團體的百想戲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」前晚落幕,典禮由JTBC轉播,一部、二部收視率分別為1.03、1.86,雖是9年來新低,但本屆首度開放TikTok直播典禮,全球粉絲依舊能在線上關注,因此推特創下超高討論。本屆獎項分配平均,電視劇《魷魚遊戲》、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及電影《逃出摩加迪休》、《王者製造》皆獲3獎項。

金泰梨封后致詞一度哽咽,感謝角色來到她身邊。(翻攝自推特)

●《魷魚》下季劇本動工 《D.P》第二季本週開拍●

《魷魚》在國際間奪獎無數,今年也奪下百想的最大獎「電視部門大賞」,評審團表示《魷魚》獲得所有評審一致肯定,不得不給大賞,但《魷魚》入圍9獎僅抱回電視部門大賞、導演獎及藝術獎3項,演技類獎項竟摃龜,讓劇迷略感失望,好在導演黃東赫帶來好消息,透露不久前已開始著手寫第二季的劇本,另一部搶下3座獎項的夯劇《D.P》導演韓峻熹透露本週將開拍第二季。

導演黃東赫以《魷魚遊戲》抱走導演獎,透露已著手寫第二季的劇本。(歐新社)《魷魚遊戲》奪下本屆電視部門大賞,演員登台齊聚。(翻攝自推特)

個人演技獎部分,2PM李俊昊、金泰梨成為史上第一次獲觀眾、評審雙重肯定的戲王戲后,李俊昊還是首位出身偶像團體的百想戲王,他含淚致詞:「說實話,我一直在想我該不該準備感言,但我真的非常強烈想拿獎,沒準備的話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

金泰梨則在封后時一臉不可置信,登台致詞一度哽咽,她說最近回想起20幾歲時曾寫下「學習是別人幫不了的,必須自己偷學過來的」,並表示:「我從羅希度(角色名)的身上真的偷學了很多,謝謝希度來到我身邊。」

● 爭帝搶后鎩羽  李政宰金憓秀成遺珠
 

李政宰在國際間拿下多座戲王,可惜未能在百想封王。(翻攝自推特)金憓秀以《少年法庭》入圍戲后,被認為是遺珠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過,也有部分人質疑本屆百想所選出的戲王戲后,只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,認為演出《少年法庭》的金憓秀以及靠《魷魚遊戲》在國際間拿下多座最佳男演員獎的李政宰都是遺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