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真假魔術師拚魔力》池昌旭展歌喉喚醒夢想 朴海鎮使喚鬼魂撈錢

朴海鎮(左)在《現在開始是Showtime!》劇中變魔術都是靠鬼魂暗中幫忙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池昌旭與朴海鎮不約而同在新戲飾演魔術師,但兩人角色個性差很大!池昌旭在Netflix《魔幻之音》化身擁有天籟嗓音的純真魔術師,施法幫助迷途少年少女尋回夢想;朴海鎮則在《現在開始是Showtime!》飾演有陰陽眼的巫師,靠使喚鬼魂冒充魔術師來撈金。

池昌旭(中)和崔聖恩(左)、黃寅燁主演《魔幻之音》,以音樂劇形式拍攝。(Netflix提供)

●池昌旭又演又唱 奇幻音樂劇獻經●

《魔幻之音》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《安娜拉蘇瑪娜拉》,結合魔術與勵志題材,導演金聲允認為歌曲更能傳達角色內心想法,因此採取韓劇少見的音樂劇形式拍攝,恰巧池昌旭也有一副好歌喉,還曾參演過多部音樂劇,這回便在劇中盡情又演又唱。此外,他還發揮音樂劇演出經驗,與劇組多次討論如何將唱歌自然融入到戲劇中。

池昌旭在《魔幻之音》化身擁有天籟嗓音的純真魔術師。(Netflix提供)

●朴海鎮刻薄秀自己 秦基周粗魯被叫哥●

朴海鎮相隔兩年回歸拍戲,在《現在開始是Showtime!》飾演能使喚鬼魂的魔術師,他昨與秦基周、鄭俊鎬出席新戲記者會,直言這回和以往演戲的狀態很不一樣,「過往在詮釋角色時,都會盡量把自己的真實樣貌抽掉,但這次在劇中可以最坦率的做自己,展現出朴海鎮刻薄、呆萌等形象,因此拍得很開心。」

朴海鎮(右起)、秦基周、鄭俊鎬昨出席新戲記者會,麥克風卻突然失靈,鄭俊鎬幽默稱是「鬼神來祝賀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戲裡,朴海鎮偶然遇到了具有神通能力的熱血女警秦基周 ,兩人還捲入一樁神祕殺人案,因而聯手與鬼、神一起追查真相。秦基周自認和角色的相似處不多,唯一比較像的只有行事粗魯,秦基周自爆不認識她的年輕男生原本都會喊她「姊姊」,但熟了以後就都改口叫她「哥哥」。

有趣的是,在《Showtime》記者會上,鄭俊鎬手中的麥克風突然爆出一長串雜音,接著再也無法出聲,讓全場嚇一大跳,鄭俊鎬則幽默說:「看樣子是鬼神都來祝賀我們了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