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曬戒否認好事近 打趣閃光燈會騙人

邵雨薇喜歡聽樂團的歌,曾幻想婚禮可以辦在舞台上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日前在社群分享戴戒指的美照,喜曝獲得大禮物,遭懷疑好事將近,她昨出席品牌活動時,否認被男友吳慷仁求婚,並指照片中的戒指並非鑽戒,「應該是閃光燈騙了你們,以為中間是個亮點,其實就是一個鋼的戒指。」透露自己平常會把戒指是戴在中指及食指,笑喊:「大家不用誤會囉!」

邵雨薇曾為戲披婚紗,談及拍這類的戲,是否會勾起想婚念頭?她笑說:「我現在看起來很像要結婚了嗎,怎麼大家一直在問我這件事情?」她表示拍戲拍多了,很多橋段都遇過,反而對婚禮不太會有幻想,當得知大家都很期待她和吳慷仁的好消息時,她隨口回:「好啊。」之後又語塞:「突然間不知道要回什麼。」倘若被求婚會答應?她覺得還是得看當下的感受,看鑽戒大小顆?她直喊:「怎麼可能。」

處女座的邵雨薇坦言,自己的想法較為實際,幾乎沒幻想過婚禮的場面,但她也招認,小時候很喜歡聽樂團的歌,曾幻想過未來的婚禮可以辦在舞台上,跟樂團的人一起,覺得「好像滿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