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恐退出《全明星》 郭泓志傳接紅隊領隊

江宏傑被爆將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他活動上回應要視後面的工作量決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參與的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即將告一段落,不過有工作人員爆料,他因為帶領的紅隊連3敗而萌生退意,第4季領隊的位置,將由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接替,對此,江宏傑與製作單位的回應都十分保留。

郭泓志多次上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傳出有可能接任第4季紅隊領隊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坤攝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郭泓志多次以嘉賓身分上《全明星》,也曾幫忙錢薇娟代班過藍隊領隊,深受製作單位的喜愛,還將成為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第2季班底,曾引發網友瘋猜可能接棒錢薇娟帶領藍隊,不過有節目工作人員透露,他其實是要取代江宏傑,擔任新一季的紅隊領隊。

江宏傑前天出席珠寶展活動,被問到是否不再接《全明星》領隊?低調表示之後要忙剛開設的桌球館,因此得看狀況再做調配,語帶保留的說:「應該是說,看到時候的工作量如何,不排斥啦、不排斥。」

《全明星》製作單位「好看娛樂」副總王貞妮昨天也回應:「第4季的全明星運動會還沒進入企劃階段,但原本已經存在的角色都是我們列入思考的,當然也不排除加入新血。」並表示沒有要誰取代誰的意思,「什麼可能都有,但原本已經存在的固定班底,都希望能一直合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