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空調早販專刊〉禾聯:全域循環+芬多殺菌2.0

禾聯全新「沼氣防護清淨旗艦型」主打「全域循環」,維持全室各處均勻適溫,提高舒適度之外,還能有更好的節能及能耗表現。

記者黃敬淳/專題報導

禾聯 全域循環+芬多殺菌2.0

台灣夏季天氣動輒攝氏38度,加上疫情仍未完全停歇,盡量多待在家,可能是許多人休假日首選。不過,經常待在室內開冷氣,雖然能避免室外髒空氣,但長時間密閉下,仍可能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,據美國環境保護署研究發現,空氣長期不循環,室內空污更可能是室外空氣污染程度的2~5倍。

禾聯今年推出全新機種「沼氣防護清淨旗艦型」,主打「全域循環」技術,可針對冷熱空氣對流進行「上下左右及直吹」,也有「5D氣流」功能可選擇 5種風向,讓居家各處都能均勻適溫,一方面提升舒適度,另方面也能擁有更好的節能及能耗表現。

禾聯新機型主打「沼氣防護功能」,透過高耐腐蝕性沼氣防護塗裝,相對提供機體更好的防護力及耐久度。

「芬多殺菌2.0」技術則能抑制空氣中的細菌滋生,經SGS測試除菌,濾除懸浮微粒PM2.5的效果也可大於99.9%。此外,禾聯一級變頻空調亦提供黃黑紅三色多功能濾網,可以過瀘空氣中的煙霧等物質,並吸附異味、分解甲醛,從而保持空氣清潔。

綠能科技方面,新系列禾聯冷氣也採用R32環保冷媒,相比舊型使用的傳統R410a和R22冷媒,能降低溫室效應係數達三分之一,填充量也能少用30%。

想比拚綠色節能,冷氣機能用得久也很重要。新機型主打「沼氣防護功能」,即使冷氣機連接複雜的居家管線,透過高耐腐蝕性沼氣防護塗裝,也能降低沼氣對銅管零件的侵蝕,提供對機體防護力及耐久度。此外,若開啟乾燥功能,空調室內機關閉,仍會持續以低風速運行一段時間才完全關閉,用來吹乾機體內的殘留水分,降低機體滋生黴菌及異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