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鴻出任音創校長 陶子曝納豆可正常聊天

陳子鴻(左)擔任聲量音創學院校長,陶晶瑩捐出10個名額獎學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以培育幕後音樂人才為主的「1500聲量音創學院」,在台成立分校,知名製作人陳子鴻擔任校長,已退休的天后江蕙送花祝賀寫道「薪火相傳,任重道遠」,周杰倫的花牌則寫「唉呦,這個厲害喔!」昨「陶子」陶晶瑩擔任發表會主持人,除捐出10個名額獎學金,也談到好友納豆復健狀況,「進步非常快,我告訴他不要急 ,慢慢來,正常生活最重要」,她也鼓勵納豆多去散步曬太陽,復健不要偷懶。

江蕙和周杰倫都送花祝福「聲量音創」學院在台北設立校區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金曲歌王陶喆昨也站台,透露新專輯磨了好久終於快完成,笑說也想加入講師陣容。陳子鴻談到,學校籌備半年,投入幾千萬資金,金曲歌后艾怡良、戴佩妮等會陸續參與金曲大師講座。

陳子鴻告訴江蕙他要接下校長職務,江蕙說:「很好啊!」他說很累,江蕙說:「很累也OK呀!」原本他想再做幾年就退休,江蕙「噹」他:「你跟人家退什麼休?」鼓勵他多做傳承。

陶子談到,和老公李李仁去探望納豆,「他看到我們發出很大聲音,我們突然出現,他很驚喜。」誇納豆樂觀積極,可以正常講話聊天。納豆女友依依細心照顧他,不願請看護,陶子覺得很偉大,李李仁則追問納豆何時娶依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