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時尚關鍵字〉韓劇女主角新行頭:方錶

朴敏英在《氣象廳的人們》劇中一幕佩戴的是Hermès Cape Cod腕錶。(圖片提供/Netflix)

由孫藝真、朴敏英、金憓秀主演的《三十九》、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、《少年法庭》,是近日熱播韓劇,超強卡司掀起劇中人物穿搭模仿潮。眼尖劇迷的新發現是女主角們都在戴的「方形錶」,搭著新戲掀起討論熱度。

4.Netflix釋出《氣象廳的人們》劇照,朴敏英手腕上配戴一只Cartier Tank。(圖片提供/Netflix)

記者余崇慧/台北報導

3.《三十九》其中一幕,孫藝真身穿深藍綠色雪紡襯衫,搭配的是同為深藍色錶帶的Jaeger-LeCoultre Reverso腕錶。(圖片提供/Netflix)

喜歡看韓劇的粉絲最近都在追的三大韓劇,一是由孫藝真主演、刻劃「奔4」女性生活的《三十九》;另外朴敏英與大勢鮮肉宋江合演的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,因貼近人生與職場的劇情深受劇迷喜愛;金憓秀擔任女主角的《少年法庭》,寫實的社會倫理與親情鋪陳非常別出心裁。劇迷在追的不只是卡司與劇情,更多時候是在欣賞劇中人物的時髦穿搭與行頭,而最近討論度極高的竟非服裝或鞋包配件,而是女主角們手上的「方形腕錶」。

2.金憓秀在近期熱播韓劇《少年法庭》中,時常露出手腕上的手錶,佩戴的正是Panthère de Cartier經典方形錶款。(圖片提供/Netflix)

孫藝真在《三十九》中飾演一位醫師,劇中最常見的就是正式優雅的都會女伶造型,例如雪紡襯衫搭配窄裙、合身剪裁毛衣與長褲等,舉手投足間,手腕上的方形腕錶更成為吸睛焦點。她在劇中佩戴了多款方形錶,包括:積家(Jaeger-LeCoultre)Reverso、愛馬仕(Hermès)Cape Cod、浪琴表(Longines)DolceVita多情系列等,皆是錶界十分經典的女性方形錶款。其中積家Reverso在2021年迎來九十週年,曾經是為防馬球撞擊而生的翻轉設計又成為話題。

朴敏英在《氣象廳的人們》飾演一位職場主管,OL造型裡同樣搭配了愛馬仕(Hermès)Cape Cod與卡地亞(Cartier)Tank系列。此外,女子夯團BLACKPINK中的Jisoo近日於個人IG發了張自拍美照,手上戴的也是Cartier Tank,可見無論韓劇或南韓當紅女星,全都跟上這波方錶風潮,誰也沒想到,設計靈感來自坦克車的Tank錶款會如此適合女性佩戴。在《少年法庭》飾演冷酷法官的金憓秀,審判時戴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同為方形,而靈動的錶鍊是它的招牌特色。

隨著熱門韓劇的推波助瀾,許多品牌旗下的經典方形腕錶款式也不斷進化推出新款,滿足品牌迷及消費者需求,例如Cartier、Hermès、Jaeger-LeCoultre、Tiffany等。除高級製錶品牌外,也不能不提時下最流行的錶款:Apple Watch,它讓方形錶款設計成為科技主流。

圖片提供/Netflix、Jaeger-LeCoultre、Hermès、Cartier、Tiffany、Apple、翻攝自@sooyaaa__ Jisoo IG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