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示範裝B 拒絕害羞做自己

J.Sheon(右)開唱倒數,坦言心情非常緊張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J.Sheon將在下月5日於北流舉辦「2022硬要裝B」演唱會,開唱倒數一周,坦言心情非常緊張,因為想唱很多歌,怕唱到超時還唱不完。J.Sheon本周將進練團室彩排,他對於嘉賓名單保密到家,僅透露人數相當多,絕對超過5根手指頭。

演唱會以「裝B」為主軸,不少粉絲詢問怎麼裝B?J.Sheon表示裝B唯一條件就是做自己,拒絕害羞才能把態度拿出來。他日前釋出新歌《不良示範》的不插電版本,提到當天有機會聽到現場版。

J.Sheon去年與王嘉爾等人組團,常相約上健身房,現在仍固定每周都會運動,笑說演唱會上有機會脫衣,因為現在體力比過去都好。演唱會門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