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社區+公司樓下 騎乘GoShare機車

GoShare與潤泰創新合作,將GoShare共享電動機車建制在接下來落成的住宅與商辦公共空間裡。(GoShare提供)

﹝記者陳英傑/台北報導﹞共享機車品牌GoShare與營建業潤泰創新跨界合作,將共享電動機車導入至居家與辦公空間,初期將會有位在新北市二重重劃區的住宅建案,與台北市南港的商辦企業總部採用,未來落成後,在社區與公司樓下就可以直接使用GoShare共享電動機車。

在示意圖中,未來住宅的住戶或商辦租戶,下樓就可以使用GoShare前往營運的指定範圍內,省去開車或是叫車的麻煩。 (記者陳英傑翻攝自GoShare)

用戶數已達140萬的GoShare,這次與營建業的潤泰創新合作,所發表的GoShare for Home與GoShare for Office,將分別在新北市二重重劃區的住宅「五谷王建案」,及台北市南港區的國際級商辦「玉成企業總部大樓」,建置GoShare共享電動機車,直接下樓就可以騎乘前往指定地點,無需另外叫車或開車,提升便利性、科技力與附加價值。

GoShare新事業總監姜家煒說,在住宅與商辦的公共空間設置GoShare,可以拓寬住宅和商辦的生活機能與服務範疇,也替未來的都會發展提供全新的想像。

未來這兩個建案落成後,將採定點借還的服務模式,住戶可使用GoShare App在社區或商辦特定營運範圍內借還,「五谷王建案」建案住戶騎乘5至10分鐘就能到達捷運三重站、新北大都會公園、IKEA新莊店等地;「南港玉成企業總部大樓」的租戶則可使用GoShare,往來南港軟體園區、CITYLINK南港店、捷運昆陽站與台鐵南港車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