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Sony新LinkBuds無線耳機 聽音樂不必與世隔絕

Sony WF-L900是將有挖孔的一面朝下放入耳中,上方則有耳翼支撐,避免掉落。(Sony提供)

﹝記者黃肇祥/台北報導﹞聽音樂不必與世隔絕!日本大廠Sony推出全新LinkBuds無線耳機系列,主打與降噪耳機不同的客群,獨特的「挖孔設計」,讓用戶不漏聽現實世界的聲音。

Sony WF-L900以輕巧外型為設計主軸,耳機、充電盒體積都非常迷你。(Sony提供)

Sony第一款LinkBuds系列耳機WF-L900,以輕巧佩戴、溝通為核心研發。外型獨特,由2組圓環堆疊,下方是一塊12mm的「環形驅動單體」,把圓心挖空,得以讓外界聲音直接傳入耳中,不必藉由麥克風收音。同時透過AI技術,區分環境音與人聲達到通話降噪。

作為一款開放式耳機,WF-L900音質不馬虎。承襲Sony另一款降噪耳機WF-1000XM4內建的V1晶片,支援等化器、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。耳機單顆重量只有4.1g,續航約5.5小時,搭配充電盒有額外12小時。

WF-L900具備多項智慧功能,包含「彈性音量控制」依據環境自動調整音量,「說話至聊天」主動偵測佩戴者開口說話,暫停/恢復音樂播放。比較特別的是「廣域點按體驗」,觸碰耳朵前方、臉頰上方區域下達指令,無須觸碰耳機本體。

Sony WF-L900官方售價為179美元(約4,987元),提供白、灰2種配色。台灣上市資訊仍待官方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