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宇認自閉體質 躲起來追劇當充電

小宇推出新專輯,笑虧自己是自閉體質。
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宇」宋念宇推出新歌《年少不平凡》,他在創作這首歌時,腦中設想的畫面是經歷萬人演唱會後,一人回家坐在馬桶上,內心激動情緒的反差,彷若經歷一場夢般的不真實。

小宇邀來魏如昀跨刀寫歌詞,大讚她將熱鬧與孤獨之間的反差詮釋得很到位。對於「孤獨」,小宇私下很享受獨處時光,笑虧自己根本是「自閉體質」,偶爾會躲起來看劇、獨自爬山運動,是讓自己充飽電再出發的方式。

在農曆春節期間,小宇大多時間都宅在家裡追劇跟大吃,直到開工才去冬山騎了30幾公里的腳踏車,「很充實,只是現在的腿,感覺不是自己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