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〈農曆春節戴好運〉Pandora新年系列 福虎貔貅祈福開運

Pandora開運福虎串飾,3,28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農曆新年,許多人會佩戴應景的珠寶首飾開運祈福,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的農曆新年系列除了有開運福虎,也有鳳凰、貔貅等象徵好運的靈獸,Symbols and Colours象徵符碼系列則以陰陽太極符號、羅盤、馬蹄鐵、瓢蟲、天使羽翼等古老象徵標誌,打造專屬個人的珠寶護身符。

Pandora財富貔貅串飾,2,880元。

開運福虎串飾在14K玫瑰金材質上以黑色琺瑯描繪老虎身上的斑紋,額頭中央以「王」中文字樣呈現,眼睛和背部皆鑲嵌粉色鋯石,威風凜凜又討喜可愛;鳳凰象徵高尚的美德、優雅、力量和繁榮,祥瑞鳳凰吊飾以925銀材質勾勒鳳凰展翅、尾羽靈動的樣貌,翅膀羽毛分別以寶藍色琺瑯、粉色與紅色鋯石點綴,尾羽鑲滿粉色與紅色鋯石,展現鳳凰高貴優雅的形象;財富貔貅串飾是金光閃閃的14K金材質,貔貅嘴裡銜著紅、黑色琺瑯刻上「財」中文字樣,象徵財運滾滾。

Pandora靈性象徵三面串飾,3,280元。

Symbols and Colours象徵符碼系列首度推出三面串飾,靈性象徵三面串飾的三面各自細緻刻劃招來祝福的法蒂瑪之手、洞察萬物的全知眼、充滿祝福的羽毛;另外,陰陽符號吊飾象徵陰陽兩極、兩股相反力量可以和諧共存、相得益彰的理念;旋轉羅盤吊飾汲取羅盤指明正確方向的用意,象徵指引道路以及朝目標前進的動力,每一款符號都蘊含無限祝福。

Pandora祥瑞鳳凰吊飾,2,480元。

Pandora Symbols and Colours象徵符碼系列創造專屬於個人的珠寶護身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