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三洋冷凍櫃 年節家電黑馬─農曆春節好幫手 自動除霜大容量 深受煮婦煮夫喜愛

三洋變頻直立式無霜冷凍櫃SCR-V240F,省電提升17%以上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疫情改變大眾的生活習慣,不只「大冷凍空間」晉升冰箱的採購要件,過去在一般家庭不常見的冷凍櫃也一躍成為黑馬。

愈來愈多「煮婦煮夫」希望擁有一台冷凍櫃來滿足「囤糧」需求,各款式中又以直立式及自動除霜功能最受歡迎,具大容量優點,但在擺放上相對不佔空間。

細數市面熱賣的冷凍櫃品牌,三洋便是其一,主打款包括變頻直立式冷凍櫃SCR-V240F。

三洋冷凍櫃SCR-V240F容量為240L,外型窄身化。內部為多層式透明抽屜設計,方便管理食材分類。另有不少貼心功能,例如觸控式溫度控制和智慧警示提醒,避免能源浪費。

更重要的是,急凍保鮮之外,配置風扇循環冷流系統、自動除霜省時省力。對比非變頻機種,省電提升17%以上。

業者表示:「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不少現代家庭追求方便,直接選擇冷凍現成年菜,覆熱就能上桌,家裡冰箱若冷凍空間太小、讓人苦惱,這時如果有一台冷凍櫃,輕鬆解決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