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甜曬全家福 江宏傑遺憾不如意

周杰倫分享幸福全家福照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去年演藝圈爆出許多分手、離婚負能量消息,相較之下,結婚近8年的「周董」周杰倫和昆凌,就成為網友眼中模範夫妻,美滿婚姻也令人稱羨,元旦當天,周董和昆凌雙雙在社群分享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片,不到24小時共計超過66萬人按讚,幸福指數破表。相較之下,去年和福原愛離婚的江宏傑,心中多少有些遺憾,他坦言,2021年並不如意。

炎亞綸期待新的一年擁有更多的愛。(索尼提供)

去年底王力宏和李靚蕾爆出婚變,形象大傷,不少網友到周董社群留言,請他一定要撐住別崩壞,好好維繫他和昆凌的幸福婚姻,網友的心聲,周董似乎聽到了,在新年的第一天就曬出全家福,並和昆凌同時獻上新年祝福,周董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最美好的開始,幸福開心一整年。昆凌則以「周家」名義,祝大家新年快樂,並說:「向健康、幸福、富足乾杯。」

江宏傑去年離婚,坦言不是如意的一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跨年夜當晚,昆凌也秀出她和周董貼臉的甜蜜照,談到:「周杰倫是我的一輩子。」讓網友感受到她和周董在一起的幸福感。

去年元旦,福原愛離台再也沒回來,時隔1年,江宏傑感觸良多,他說:「2021年也許不是這麼如意,但也算是成長不少,感謝這一年所有幫助支持我的大家,2022年我會繼續努力,讓自己變得更強壯。」

而曾自爆江宏傑是他粉絲的炎亞綸,談到新年新希望表示:「希望可以繼續有更多的愛,可以帶給大家。」期盼他自己和粉絲都能被愛包圍,並透露即將有新的綜藝節目與大家見面。

炎亞綸跨年趕場連續工作20小時,還好網路直播突破150萬人觀看,直衝發燒影片第2名,辛苦有代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