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夯劇情報站】野獸派偶像飆演技 玉澤演帥呆當御史 最紅君王李俊昊奪戲王

玉澤演(左)、金惠奫有25公分最萌身高差,在《御史與祚怡》搭檔查案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記者賀靜賢/專題報導

南韓演藝圈不乏能歌、擅舞,又能演的全能偶像;有「野獸派偶像」封號的「2PM」,其中玉澤演、李俊昊和黃燦盛3位成員,近期都分別推出不同題材韓劇,收視和評價一片叫好,為演藝生涯再創高峰。

玉澤演首度主演古裝喜劇,被讚是演自己的「人生角色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●玉澤演首扮古人 搞笑演活「人生角色」●

名氣最高的玉澤演,2021上半年和宋仲基搭檔演出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,傲慢又瘋狂的財閥會長「張漢碩」,搶了男主角不少鋒頭;去年11月演出輕鬆詼諧古裝劇《御史與祚怡》,兩者風格大不同。《御史與祚怡》以朝鮮時代為背景,玉澤演劇中飾風度翩翩的六品公務員「羅二言」,原本素無大志,夢想是開一間小小的餃子店,卻意外被指派去執行御史任務,並遇到奇女子「金祚怡」,進而展開一連串搞笑搜查冒險,也改變了彼此的人生。

《御》劇是玉澤演首度演喜劇和主演古裝劇,但古裝扮相不但不違和,還得到一致好評;加上角色「羅二言」帥氣卻少根筋,讓玉澤演忍不住自爆:「根本是朝鮮時代的自己。」另外,他每一集都認真煮、吃美食,讓人很容易聯想到之前《三時三餐》的「玉傻子」,網友笑說「羅二言」簡直是玉澤演的「人生角色」。

李俊昊(左)、李世榮在《衣袖紅鑲邊》裡粉紅泡泡不斷,相當甜蜜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●李俊昊可霸可甜 收視奪冠大獎到手●

《御史與祚怡》開播4天後,「2PM」李俊昊主演、改編小說的古裝宮廷劇《衣袖紅鑲邊》也登場。該劇描述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君王,和在宮中追求自身幸福的宮女,展開的「宮廷世紀之戀」,浪漫唯美。這是李俊昊退伍後首部作品,劇中他飾演朝鮮正祖李示示,由於是實際存在且深受世人愛戴的歷史人物,所以李俊昊「壓力山大」,買了許多朝鮮時代的書來K,「想從細微的動作,把自己的色彩追加進去」,相當用心。

李俊昊退伍後的首作,獲封「最帥君王」還拿獎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其實除了服役期間,李俊昊自2016年起,幾乎每一年都有一部電視劇代表作,《衣袖紅鑲邊》裡他不只古裝扮相被讚「帥出新高度」,以前偶像出身的演員演古裝劇,總被批評發音不正宗,但李俊昊口條流暢優美,完全沒問題,令人眼睛一亮。

《衣袖紅鑲邊》的宮鬥不複雜、感情線不落俗套、服裝考究華麗,加上李俊昊和女主角李世榮起化學變化,各種粉紅泡泡橋段讓人心醉,開播之後收視率不斷上升,由首集5.7%到第15集14.3%,稱霸同時段冠軍。數天前,李俊昊、李世榮也拿下2021MBC演技大賞最佳男、女主角,以及最佳CP獎,裡子面子全得。

黃燦盛(左)在懸疑劇《櫥窗:女王之家》演宋玧妸弟弟,展現內斂演技。(friDay影音提供)黃燦盛戲分愈來愈多,角色也居關鍵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●黃燦盛關鍵演出 《女王之家》費疑猜●

至於「2PM」老么黃燦盛,退伍後首部電視劇《櫥窗:女王之家》,也在11月底播出,劇情描述兼具美貌、知性和財富的時尚集團千金宋玧妸,不知情的狀況下成就閨密和自己丈夫的婚外情,走上流、懸疑和愛情劇路線。黃燦盛劇中飾演宋玧妸同父異母弟弟,雖然初期戲分不多,但隨著劇情推進,戲分逐漸加重。《櫥窗:女王之家》進入下半段,宋玧妸四面楚歌,黃燦盛究竟是真的背棄姊姊,還是假意迎合姊夫,實則臥底準備反擊,是網友關注的看點。

玉澤演《御史與祚怡》全劇在friDay影音上架。李俊昊《衣袖紅鑲邊》friDay影音獨家播出,今天將連播16、17集大結局。黃燦盛《櫥窗:女王之家》也在friDay影音上架,每週二、三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