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讚澤甯CP速配 鬼鬼自稱不閃婚

謝佳見(左)與鬼鬼首次見面,一同出席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與「鬼鬼」吳映潔昨出席公益活動,捐出外套幫助弱勢家庭及婦女。謝佳見的好友許瑋甯日前與邱澤閃婚,他認為兩人郎才女貌,非常相配,問及是否早就知道這段戀情?他笑回:「不好說!」

鬼鬼說當天起床看到喜訊還以為是愚人節,「深吸了一大口氣,覺得好配喔,很浪漫。」鬼鬼自認不會閃婚,但也說:「應該還是會看狀況,最重要的是對方的心意有沒有到那個程度。」

謝佳見與鬼鬼首次合作,也是第一次見面,謝佳見提到印象中鬼鬼是很活潑的女生,所以很放心的把炒熱氣氛的工作交給她;鬼鬼則聽造型師說過謝佳見很愛漂亮,謝佳見解釋:「造型師每次定裝都要拿好多套衣服讓我選,我愛漂亮應該大家都知道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