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消費快遞》雅詩蘭黛年度必收夢幻逸品

雅詩蘭黛迪士尼米奇金質粉餅#幸福愛戀(兩蕊一盒) 13,000元。(雅詩蘭黛提供)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雅詩蘭黛每年結合珠寶工藝限量推出的金質粉餅暨固體香精,是行家必珍藏的夢幻逸品。1963年雅詩蘭黛夫人推出第一款蜜粉餅與固體香精「Youth-Dew青春之露金色繩索」,引起當時的顧客與收藏家搶購風潮,自此之後,雅詩蘭黛每年針對不同主題,並與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家合作,攜手推出全球限量收藏款。

雅詩蘭黛迪士尼米奇固體香精#探索世界12,800元。 (雅詩蘭黛提供)

今年,雅詩蘭黛與珠寶設計師Monica Rich Kosann攜手,以「The Magic of Mickey」為靈感,設計出充滿童趣、精緻細節的金質粉餅與固體香精,每款固體香精皆是運用精美琺瑯和水晶精心製作,結合雅詩蘭黛經典香氛「美麗香水─貝兒系列」、「美麗香水」和「歡沁香水」,把米奇與米妮角色發揮極致;外觀精緻的金質粉餅,則融入米奇米妮的戀愛氛圍,每款粉餅的鏡子特別刻上迪士尼金句,詮釋迪士尼世界童趣夢幻的氛圍。

雅詩蘭黛迪士尼米奇金質粉餅#率性風格(一盒一蕊) 8,800元。(雅詩蘭黛提供)

雅詩蘭黛迪士尼米奇金質粉餅#經典復刻(一盒一蕊) 8,800元。(雅詩蘭黛提供)

雅詩蘭黛迪士尼米奇固體香精#粉紅泡泡12,800元。(雅詩蘭黛提供)

雅詩蘭黛迪士尼米奇固體香精#青春洋溢12,800元。(雅詩蘭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