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靈哀怨隔離期間沒男人 李國煌稱對金馬懷恨在心

李國煌(左)和白靈受邀為金馬獎擔任頒獎人,昨出席記者會相當有「笑」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去年入圍金馬帝后的李國煌、白靈今年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人,昨自主隔離出關一同出席記者會,李國煌笑說去年沒拿獎,對金馬「懷恨在心」,講完趕緊改口「啊!是非常開心」,直說因為入圍金馬工作量增加;白靈則高喊「自由真好」,哀怨隔離期間「不能親吻,也沒有男人,也不能做愛!」直呼難受。

李國煌說來台隔離就當休息,誇張表示自己從斷奶那天起,第一個接觸的電影頒獎典禮的就是金馬獎,「這個就是我們東方的奧斯卡頒獎典禮!」對於沒受邀當主持,直說今年頒獎上台就當面試。

白靈面對媒體和影迷關注明晚金馬紅毯禮服,直說壓力很大,「因為大家都很期待了,尤其想到去年的已經很難超越,壓力更大」,最後更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台灣,「說不定有一天我會搬到這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