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MB&F×BVLGARI穹頂錶面奢華前衛

MB&F × BVLGARI FlyingT Allegra腕錶以前所未見的結構搭配彩色寶石,更顯前衛與奢華。(寶格麗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精品寶格麗(BVLGARI)結合珠寶底蘊和製錶工藝,有「時間的珠寶商」稱號,獨立製錶品牌MB&F則是前衛大膽的機械鬼才,風格大相逕庭的兩個品牌聯手推出聯名之作Legacy Machine FlyingT Allegra腕錶,搶眼的凸狀穹頂錶面、 50∘傾斜的錶盤是Legacy Machine FlyingT的標誌,鑽石錶盤上醒目的彩色寶石則是寶格麗Allegra彩寶腕錶系列的特色,兩大品牌聯手之作,炒起錶壇最熱話題。

MB&F × BVLGARI FlyingT Allegra玫瑰金鑲鑽腕錶,搭載自動上鏈3D立體垂直結構機芯,錶盤鑲嵌鑽石、沙弗萊石、碧璽、坦桑石、紫水晶、紅碧璽,價格店洽。(寶格麗提供)

這次合作的機緣是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,寶格麗腕錶創意總監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與MB&F創辦人暨創意總監Maximilian Büsser因工作而相識,因互相欣賞才華而延伸出友誼,因而有了這次的聯名計畫。Legacy Machine FlyingT Allegra腕錶以MB&F在2019年推出的首款女性腕錶Legacy Machine FlyingT為基礎,「T」是Maximilian Büsser妻子Tiffany名字首字母,同時代表飛行陀飛輪(Tourbillon)。

機芯為垂直同軸的形式,大方以 3D 立體結構呈現,可完整欣賞機械運作之美。(寶格麗提供)

聯名腕錶處處是細節,在藍寶石水晶穹頂錶面之下,可清楚看到機芯結構以3D立體結構呈現,Maximilian Büsser捨棄現代腕錶機芯常見的同一平面設計,改以垂直同軸的方式讓飛行陀飛輪醒目矗立於錶盤;刻意傾斜50∘的小錶盤搭配兩個蛇形指針,確保佩戴者能判讀小時與分鐘資訊,這是Maximilian Büsser的貼心創意,另外,特意減少機芯齒輪數量,讓動力儲存可提升至100小時。

MB&F × BVLGARI FlyingT Allegra白金鑲鑽腕錶,搭載自動上鏈3D立體垂直結構機芯,錶盤鑲嵌鑽石、沙弗萊石、拓帕石、紫水晶、坦桑石、碧璽,價格店洽。(寶格麗提供)

聯名腕錶推出白K金與玫瑰金兩種材質,全球各限量20只,每只腕錶的錶盤滿佈雪花密鑲鑽石,並點綴沙弗萊石、鑽石、紅碧璽、紫水晶、坦桑石與拓帕石等彩色寶石,每一顆寶石的切割方式各異,以確保呈現最完美的色彩和光芒,為了呼應穹頂錶面,寶格麗也特地採用蛋面切割,腕錶內外風格和諧一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