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親手接生女兒 煩惱怎麼當酷爸

李國毅拿著限量的公益口罩,呼籲大家一起參與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擔任創世基金會「寒士吃飽30」愛心大使,昨出席公益活動,也是他當新手爸爸後首度公開露面。被問到出生2週的女兒「威廉妹」,他笑容滿面,指出太太生產時,自己全程陪伴、錄影,還替女兒剪臍帶,「只是跟我想像的畫面不一樣,生產過程沒有布擋住,原本以為自己會感動落淚,後來是驚訝的感覺居多。」

他說女兒是天使寶寶,讓太太「橘子」從孕期開始就很平安,沒有孕吐、睡不好、吃不下飯等症狀,醫生也誇獎「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,是很適合懷孕的體質」。至於要不要第二胎,李國毅立刻點頭回「當然會想生」,因他自小在大家族中成長,喜歡熱鬧,笑說:「未來再找空檔生小孩。」

談到當爸爸的心情,他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,已到處取經,詢問身旁天蠍座友人,歸納出「天蠍座女生喜歡很酷的爸爸」這個心得,因此也有了新的煩惱,他皺眉說:「不知道怎樣才算是個酷爸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