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秀晶戀小16歲鮮肉 心臟狂跳

林秀晶(右)攜手李到晛合作新劇《憂鬱症》,兩人上演一段禁忌師生戀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2歲南韓女星林秀晶時隔2年,攜手「國民年下男」李到晛合作新劇《憂鬱症》,該劇昨在首爾宣傳,實際年齡相差16歲的兩人分飾數學老師、數學天才,上演一段禁忌師生戀;林秀晶透露一開始收到劇本、看到劇名時,心臟就撲通撲通狂跳,大讚:「用數學交流的所有台詞都太美了。」大受感動下決定接演本劇。

該劇劇本取材自法國總統馬克宏與其夫人之間的戀情,劇情描述首爾江南某高中,傳出女教師與男學生的緋聞,兩人打破傳統觀念與偏見,交織出美麗又禁忌的故事。

李到晛透露,學生時期雖然念的是文科,但家裡有請數學家教,正好當時對演戲產生興趣,家教老師得知後,還幫忙向李媽媽建議:「小孩在數學之外有更好的選擇。」讓他順利踏上演員之路。《憂鬱症》11日起,每週四、五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