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Ferragamo珍稀皮革 限時賞貨─簡嫚書讚包小容量佳 手工製作感受工匠用心暖度

Salvatore Ferragamo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坐落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,展售至11月30日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於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開設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,女星簡嫚書為開幕站台,身穿品牌黑色洋裝、黑色麂皮高跟鞋,搭配Creations博物館經典復刻系列Top Handle米白色鱷魚皮提包,襯托優雅姿態。談及最喜歡的包款樣式,她說手上的包款就是心目中最理想的完美比例,「看起來小型卻有不錯的容量,尤其純手工打造,感受到工匠獨一無二的用心。」

Salvatore Ferragamo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蒐羅品牌珍稀材質作品。圖為獨家Creations博物館經典復刻系列Top Handle粉色鴕鳥皮提包(中),269,000元。

Salvatore Ferragamo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,以散發當代藝術風格的彩虹色調與LED霓虹氛圍烘托珍稀材質作品,囊括Ferragamo Studio、Trifolio與Creations博物館經典復刻系列Top Handle手提包等三大經典系列,其中Ferragamo Studio包款紀念品牌創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開設於好萊塢大道上的首家工作室專賣店「Hollywood Boot Shop」,容量充足、便於攜帶。Trifolio系列以幾何輪廓彰顯現代風範,具備可調節的肩揹帶。Creations博物館經典復刻系列的靈感則來自Ferragamo最具意義的鞋款以及Ferragamo先生的女兒暨接班人、Fiamma Ferragamo女士設計的標誌性包款,採用與原創設計相同、如珍寶箱般的梯形結構,輕巧堅固。三大經典包款皆裝飾象徵品牌的Gancini鎖釦,並提供鱷魚皮、鴕鳥皮、蜥蜴皮與蛇皮等珍稀材質可選,皆以純手工製作。展中更可見獨家限定包款,十分珍貴,引人珍藏。

Salvatore Ferragamo如珍寶箱般的Creations博物館經典復刻系列,Top Handle米白色鱷魚皮提包(小),625,000元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簡嫚書賞包,想像未來有個櫃子,能開心收藏、展示所擁有的包款。身為2個孩子的母親,她也分享,女性無論處於哪個階段,都要好好打扮自己,「讓自己漂亮、就是生活的一種動力。」

簡嫚書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珍稀皮革系列限時概念店,欣賞手中包款具備「理想的完美比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