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靜雯開箱衣帽間感覺赤裸 整理二手衣拍賣做公益

連靜雯自認西裝控,開箱衣帽間拍賣二手衣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連靜雯在YouTube頻道分享衣帽間,笑說開箱衣帽間很赤裸,她透露整裡出來的衣物會陸續放上臉書粉專拍賣,部分二手衣則會參與「百大名人衣櫥開箱公益Party」,希望這些愛的循環可以好好分享出去。

連靜雯談到會整理衣帽間,主要是因自己近期復出拍電影,她自掏腰包準備了不少服裝、配件,笑稱自己愛管事的個性,很怕東西準備不周,所以都會多準備,就連經紀人也看不下去說:「她就是人家叫她準備一套,她會帶三套的人,常常現場還出借高跟鞋、衣服給同場需要的演員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