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君侖童年想有鬼朋友 首度接演驚悚片

潘君侖擔任潮店一日店長,大玩「魷魚遊戲」,開心秀出自己做的椪糖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潘君侖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人氣高升,昨擔任潮店一日店長,與粉絲玩「舔碰糖」的遊戲,只見大家冒汗拿針戳椪糖,再用舌頭舔餅,非常逗趣。

潘君侖(中)和粉絲拿針認真戳椪糖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潘君侖談到最近工作滿檔,手上有兩個節目主持,12月除了發單曲,還會首度主演驚悚片,他笑說小時候看港劇《開心鬼》系列,想跟鬼交朋友,「以前會想跟他們交談,想了解他們做什麼事。」

而他先前因比賽練習太拼命,導致右大腿有5公分撕裂傷,還好《全明星》錄影完略為好轉;他也預告11月底《全明星》演唱會,鼓鼓有邀請他和顏佑庭一起參與表演。

此外,《全明星》第三季將在12月播出,潘君侖透露以前「GTM」的團員Kenny也想參與,還剪運動精華影片請他過目,但他吐槽:「影片吸睛度還好,我有教他跳遠,但我看了他的表現後,叫他先放棄,因為他跳不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