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傳人生大夢明年8月27日再做 女兒因疫戶政被除籍

金曲歌王趙傳錄製柯有倫的新節目,與特技籃球員一起錄影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趙傳原定在北流舉辦的「人生大夢」演唱會,考量疫情二度延期,確定延至明年8月27日舉辦,他無奈表示:「有點遺憾,但也是情非得已,計畫總趕不上變化,只好繼續準備。」因為疫情,他快要兩年沒見到在日本工作的大女兒,覺得特別想念。

趙傳的大女兒在日本從事動畫相關產業,思女心切的趙傳說:「我跟家人都很思念大女兒,她已經兩年沒有入境紀錄,前陣子我還收到了戶政事務所通知要先除籍,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,也是個經驗。」透露大女兒在日本已接種疫苗,二女兒、小兒子在台灣也準備要打BNT。

趙傳的北流演唱會延至明年暑假登場,閒不下來的他,接下了台北廣播電台的主持工作,下月將與電台總監秦浩一起主持新節目《傳秦歌》,也趁空錄製了柯有倫主持的新節目《那些年的音樂時光》。

趙傳與柯有倫的父親柯受良是舊識,談到要與柯有倫在節目上較勁籃球,到底誰的球技比較好?趙傳自信說:「可能柯有倫最近都在當奶爸,比較疏於練習,我認為他的球感比較生疏了。」就連柯有倫都誇讚趙傳打得超好,「薑還是老的辣,要永遠放在心裡面學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