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上流戰爭贏家】嚴基俊名利雙收 朴殷碩飆人氣 尹鐘焄奪獎

嚴基俊在《上流戰爭》中殺人、家暴等無惡不作,獲封「國民惡男」。(翻攝自IG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韓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第3季結局倒數,雖劇情灑狗血很瘋狂,仍吸引觀眾邊看邊罵;該戲除了讓金素妍、柳真人氣翻紅,劇中男星嚴基俊、尹鐘焄、朴殷碩和「搞笑擔當」奉太奎,同樣獲粉絲青睞。

●嚴基俊家貧想從軍 當演員不當明星●

嚴基俊在戲中家暴、殺人無惡不作,獲封「國民惡男」;不過他因演出該戲,接下泡菜、蛋塔等廣告,堪稱名利雙收。45歲的他過去10年演出音樂劇,曾和Super Junior圭賢傳過烏龍緋聞,最後他公開喊圭賢「親愛的」,幽默否認傳聞。

嚴基俊從小家境困苦,原本動念想當職業軍人,但媽媽反對,要他繼續打拚,才有今天高人氣。他近年雖多演配角,但表示:「比起當帥氣明星,更想一輩子演戲。」

朴殷碩(左)扮演的「羅根李」,和李智雅的感情線為粉絲所津津樂道。(翻攝自IG)

●尹鐘焄離家圓星夢 5年未見父母●

37歲尹鐘焄戲中詮釋充滿野心的河醫生,有「病弱性感美男」稱號,讓他一舉拿下SBS演技大賞「中篇及長篇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」肯定,還吸引不少女粉絲﹔實際上他自首爾武術學院畢業,擁有強大武打底子。

尹鐘焄高中懷有明星夢,但爸爸不贊成,於是他帶著約台幣2萬元到首爾尋夢,為此和爸媽近5年沒見面。當時他靠打工月薪約台幣1700元清苦過日子,直到看見武術學院免費徵學員,才打開他的演員路。

尹鐘焄戲中飾演河醫生看似柔弱,戲外擁有深厚的武打底子。(翻攝自IG)

●朴殷碩自美回韓 10年戲夢沒成績●

37歲朴殷碩演出舞台劇10年未受矚目,直到在該劇一人飾3角,扮演的「羅根李」死後復生,和李智雅的感情線為粉絲所津津樂道,IG粉絲從不到10萬至今已飆到140萬。

朴殷碩7歲時移民美國,某次意外將家中燒毀,全家只好住在地下室2年,他一度自責到半年不出門,最後靠演戲重拾自信,之後更毅然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,決心回南韓打拚,期盼出頭天。

奉太奎劇中飾演媽寶國會議員,是全劇搞笑擔當。(翻攝自IG)

●奉太奎展鋒芒 挺3歲兒當公主●

40歲奉太奎出道21年星路平平,但他在《上流戰爭3》飾演國會議員,展現「媽寶」本性,滑稽演出超吸睛,被韓媒打趣稱:「年過40才嶄露鋒芒的演員。」

其實他戲外是個開明的老爸,有次3歲兒子在節目上穿粉紅色女裝遭網友抨擊,他選擇力挺:「他說過他想當公主,我百分百支持。」

而他和嚴基俊、尹鐘焄將在tvN台韓綜《不會傷害你》中邀請好友作客,展現真實面貌和日常,預計再掀話題。

嚴基俊(左起)、奉太奎和尹鐘焄將合作韓綜《不會傷害你》,預計再掀話題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