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染疫康復】永野芽郁《女警》歸隊道歉 池昌旭新劇將復拍

永野芽郁(右)宣布染疫後已痊癒,在《秘密內幕》中和戶田惠梨香搭檔辦案。
(WAKUWAKU JAPAN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1歲日星永野芽郁日前和戶田惠梨香忙拍新劇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-》,不料上月23日宣布確診武漢肺炎,該劇被迫停拍。永野芽郁前天在推特、IG宣布痊癒,寫下:「讓大家擔心了,真的非常抱歉,我會充滿元氣的繼續努力,感謝大家一直為我加油打氣,才能讓我再度開始工作!」

《秘》劇改編自原著暢銷百萬本的同名漫畫,講述派出所基層員警的酸甜苦辣﹔永野芽郁和戶田惠梨香搭檔辦案,隨著劇情發展,兩人和西野七瀨還有共擠一床的畫面,讓粉絲大喊:「這畫面太美!」該劇在日本播出前3集,收視維持在10至11%雙位數,成績不俗;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-》8日23點在WAKUWAKU JAPAN首播。

池昌旭上月26日確診,經紀公司昨宣布他恢復健康,解除隔離。(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34歲南韓男神池昌旭上月26日爆確診,主演Netflix新劇《安娜拉蘇瑪娜拉》拍攝暫停;時隔11天,他的經紀公司Glorious昨發聲明宣布他已康復,並解除隔離,未來會嚴格遵守防疫方針,繼續進行劇集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