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蕾怒甩黃靖倫巴掌 五指印臉頰嚇傻

葛蕾因角色名字叫「宋慧喬」而點頭答應演出《女力報到-男人止步2》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葛蕾加入TVBS《女力報到-男人止步2》飾演林柏妤的媽媽,戲裡特別從新加坡來台見準女婿黃靖倫。談到加入《女力》的原因,葛蕾表示:「演了這麼多年的戲,第一次還沒看劇本,只知道角色名叫『宋慧喬』,就覺得非演不可!」自招看完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後被宋仲基圈粉,笑喊:「能當『宋慧喬』好像又離他更近一步了。」

黃靖倫劇中遭葛蕾賞巴掌,臉上留下紅腫巴掌痕。(TVBS提供)

劇中黃靖倫小時候和葛蕾一家是鄰居,他個性調皮,常捉弄葛蕾,竟把葛蕾的家傳玉鐲給摔斷,氣得葛蕾怒甩他巴掌。這場火爆的動作戲也是葛蕾的登場戲,葛蕾透露這顆鏡頭很近、假不了,黃靖倫便請她來真的,但她不知道黃靖倫有蕁麻疹,打下去會整個臉紅腫起來,葛蕾事後驚呼被自己嚇到,很擔心第一天上工就把人家孩子給打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