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陽封性感王 路雲戲約不斷 SF9超想見台粉

「SF9」成員永彬(左起)、達淵、輝映、仁誠、在允、太陽、朱豪、澯熙、路雲近日接受本報書面專訪,喊話超想見台粉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記者鍾志均/專訪

南韓9人男團SF9出道5年,最近推出新專輯《TURN OVER》,以性感骨盆舞受到粉絲喜愛。他們接受本報書面專訪,聊到今年全員提前完成續約,人氣王路雲說:「大家帶著今後也要和彼此同在的信念,決定一起走下去。」展現強大的團結精神。

太陽是公認圈內的性感王。(翻攝自YouTube)

他們今年參加偶像競技節目《Kingdom》人氣翻紅,朱豪爆料太陽是圈內的「性感王」,笑說光看他的眼神就很性感。而太陽謙稱大家都很帥氣,透露為了該節目,每次都花1至2週時間準備,成員都很努力配合彼此去調整。

●路雲將尬戲金喜善 達淵主演網劇●

成員們除了忙唱片宣傳,路雲秋天將和朴恩斌演出新劇《戀慕》,還受邀演出韓劇《明日》和金喜善合作,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;達淵則確定演網劇《Part-time melo》的男主角,飾演擁有出眾外貌,但性格不佳的男子。

路雲戲約不斷,除了將和朴恩斌演新劇,明年還將合作金喜善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此外,聊到對台灣的印象,永彬說想念台灣的食物和天氣,超想吃雞排;全員喊話台粉說:「Fantasy(粉絲名)好想你們,要保持健康,等疫情平息,我們才能馬上相見!」《TURN OVER》已在台數位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