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防疫休太爽 復工竟喊不想錄影

吳宗憲(右)時隔2個月上工直喊不想錄影,讓吳姍儒哭笑不得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三級防疫警戒進入微解封階段,各大電視台陸續重啟錄影,吳宗憲時隔2個月進棚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似乎無法收心,頻頻直呼:「不想錄影,看到辣妹我也是心如止水。」他也分享居家防疫的心得,決定未來要在生活方面有所改變,「就是維持這種不太愛工作的心態,這樣是最快樂的」,讓一旁的女兒吳姍儒哭笑不得。

即使節目主持工作暫時停擺,但吳姍儒在防疫期間依舊忙碌,持續為了明年1月將出版新書做準備,而她經營的網紅咖啡廳,也在眾多藝人朋友的熱心宣傳下,挺過艱難的時刻,她感動表示:「我相信大家都備感壓力,但我也滿感動有2、30位藝人朋友,主動幫我發文分享咖啡廳,因為這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『忙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