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怪物奇兵》北美票房奪冠 《黑寡婦》台灣稱霸

由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主演的真人動畫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》,空降北美首週票房冠軍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主演的真人動畫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》上週末在台美上映,以3170萬美金(約台幣8.9億元)空降北美首週票房冠軍。台灣方面,則由漫威《黑寡婦》稱霸冠軍寶座,在「微解封」限制條件的情況下,全台5天票房約台幣1733萬元。

綜合外媒分析,同步上線HBO MAX的《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》表現超出預期,是疫情爆發以來表現最佳的家庭電影。1996年麥可喬丹主演的《怪物奇兵》開片成績為2750萬美金(約台幣7.72億元),最後北美總票房9040萬美金(約台幣25.38億元),續作能否追上還有待觀察。

漫威《黑寡婦》上週在台上映,5天票房1733萬奪冠。(迪士尼提供)

上週在台奪冠、拿下北美首週票房冠軍的《黑寡婦》,則以2630萬美金(約台幣7.38億元)讓出北美冠軍寶座,發行該片的迪士尼並未像首週一樣公布同步上線的Disney+的次週收入,實際收益不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