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潛水與人(上)

現年39歲的內里於2015年引退;退而不休的他透過各種方式宣揚海洋之美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

吉拉姆‧內里 Guillaume Nery:

潛水是兩次呼吸之間的奇妙旅程

碧昂絲(Beyoncé)於2015年演唱的歌曲《Runnin’ (Lose It All)》MV,在YouTube至今累積超過四億次點閱,男主角徒手奔跑於海中陸地的過程顛覆漂浮原理,毫無使用科技效果的超現實畫面震撼感官,呈現另番海底之美。這位男主角,就是曾創下多項世界紀錄與世界冠軍的法國自由潛水家、現為沛納海(Panerai)品牌大使的吉拉姆‧內里(Guillaume Néry)。

多項自由潛水紀錄保持者吉拉姆‧內里最自豪的一項計畫是與他的團隊,完成了《One Breath Around The World》拍攝計畫,這長達13分鐘的一口氣讓你隨著他潛入了深深的海底,其中這幕在模里西斯海域與抹香鯨相遇的美妙景象,震撼人心。(翻攝自: youtube/One Breath Around The World)

現在,沛納海在品牌專利夜光材質、以氚為基礎的自發光物料Luminor面世70週年之際,推出以內里為創作靈感的Luminor Marina 44mm - Guillaume Néry特別版(PAM01122)做為紀念,彰顯品牌與海洋的不解之緣。

沛納海Luminor Marina 44mm - Guillaume Néry特別版腕錶另配一副白色橡膠錶帶,並首次印有夜光「Officine Panerai」標誌。

錶圈、錶冠和護橋槓桿均塗覆橡膠化塗層。

PAM01122錶款融入多項先進製錶技藝新美學,包括直接金屬鐳射燒結(DMLS)技術,以3D列印技術將鈦金屬粉末逐層構製成錶殼,錶圈、錶冠和護橋槓桿均塗覆橡膠化塗層,錶鏡採立體凸面設計,錶盤呈現漸層效果,演繹陽光射入深海的光影變化。錶盒蓋鐫刻內里親筆簽名。

內里潛水生涯創下許多傲人紀錄,包括在其引退的2015年,先創下個人「恆重」潛水最佳紀錄126米,接著挑戰129米,卻因主辦單位在設置潛水線的失誤,意外潛至139米深。他在浮上水面時失去意識與導致肺壓力性創傷,因此退出同年的世錦賽並引退。

沛納海Luminor Marina 44mm - Guillaume Néry特別版。P.9010自動上鍊機芯。黑色再生PET樹脂織物錶帶。防水深達300米。600,000元。

DLC塗層噴砂鈦金屬錶背鐫刻這位自由潛水健將在深海中的身姿以及「70年保固」字樣。

圖片提供/Panera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