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荷娜出道15年零緋聞 喜歡大叔謝絕圈內人

李荷娜在《VOICE4》飾演的舉報中心主任正義感十足,戲外幾乎零緋聞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8歲韓星李荷娜在驚悚韓劇《VOICE4》一人飾兩角,除了詮釋舉報中心主任,還化身兇殘殺人魔,展現超狂演技。她出道15年幾乎零緋聞,過去因停工5年被爆密婚生子,事後她駁斥傳聞。對於擇偶條件,她表示並非「外貌協會」,坦言喜歡年紀較長的大叔型,但無法和圈內人士交往,「男明星有太多粉絲,我會吃醋,感到缺乏安全感」。

李荷娜以演員身分出道,不過她曾以當歌手為目標,加上她的父親是南韓知名作曲家兼歌手李大憲,從小接受父親的音樂教育。之後她考取檀國大學生活音樂系,當了4年的歌手練習生,無奈最終公司解散,令她歌手夢破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