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王子隔空關懷南蘇丹 昆凌約探訪被誇人美心善

鼓鼓(右上)和王子(下)擔任飢餓三十代言人,線上關懷南蘇丹現況。
(世界展望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鼓鼓」呂思緯和「王子」邱勝翊,共同擔任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代言人,但疫情之下無法飛去南蘇丹探訪,只能透過線上方式表達關懷。王子透露,當初周杰倫老婆昆凌得知他代言飢餓三十,曾跟他說:「下次有要去探訪記得帶上我。」王子直誇昆凌「人美心善」。

王子(左)誇讚昆凌人美又有愛心。(翻攝自IG)

王子和鼓鼓在線上跟著南蘇丹工作人員走訪了當地營養中心,了解他們目前面臨嚴重飢荒的狀況,兩人也戴上「守護難民兒童手環」,呼籲民眾捐款3千元將贈送手環,一起幫助難民兒童。

最近鼓鼓在家防疫,一不留意就胖了2公斤,提醒自己要多運動,原本8月他將到高流開唱,粉絲憂心是否會延期,目前公司正在研議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