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孟柏瘋癲賣愛情 三八演出玩自轉

傅孟柏戲裡常露出謎樣假笑,自認是全劇最瘋狂最奇怪的角色。(LINE TV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傅孟柏在LINE TV《愛的奧特萊斯》飾演一位神秘的銷售代表,為其他人進行愛情交易,戲裡他常掛著一抹謎樣假笑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傅孟柏自認是全劇最瘋狂也最奇怪的角色,為了詮釋角色的瘋癲,他刻意在演出上把自己卡通化,直呼演得十分過癮,並分享有場戲都在綠幕裡拍攝,「有種在拍《復仇者聯盟》的感覺,當時就一直想,到時候的特效會長什麼樣」。

《愛》劇因為採直式播映,演員的走位相對困難,傅孟柏為此發展出鮮明的個人特色,「為了呈現角色花俏、三八的性格,所以設計他是個很愛在原地轉圈圈的人」,他坦言這次的角色實在很難與自己有連結,唯一相似之處只有他私下也愛「自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