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控.冰鎮夏夜微醺】性格之釀

格蘭利威12年黑市聖水限量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,700ml,48 %,1,199元。

格蘭利威繼2013年發表突破威士忌常規的「神秘黑限量系列」,風靡全球威士忌愛好者之後,2021年再度發表全新「原創系列(Original Story)」,以12年酒廠經典風味為本,透過每年嶄新的限量版包裝及酒液,向創辦人George Smith的原創初衷致敬。「原創系列」第一篇章「黑市聖水」,訴說酒廠的傳奇私釀起源,向兩世紀前原創的斯佩賽風格致敬。

格蘭花格17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裝版,700ml,43%,2,150元。

1822年,蘇格蘭私釀風氣盛行,而格蘭利威創辦人George Smith悉心釀製的威士忌,以優雅花果香氣、細緻滑順的獨特口感,在黑市中闖出響亮名號,讓英王喬治四世也甘願擠身漆黑酒館裡一嚐酒香,因而享有「黑市中的聖水」美譽。這樣的出眾細緻口感,源自格蘭利威創辦人的釀酒初衷,堅持使用代價高昂卻富含礦物質的喬西之井硬水,搭配獨特的高頸燈籠型蒸餾器,因而定義出斯佩賽區的經典標竿花果香。

亞伯樂14年雙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,700ml,40%,2,000元。

本次格蘭利威12年黑市聖水以48% 酒精濃度,非冷凝過濾的厚實油脂,進化酒廠經典花果香,帶出層次更豐富的香氣,口感更強勁飽滿、尾韻也更加悠長,帶蜂蜜香氣,成熟蘋果、梨子、鳳梨等熱帶水果芬芳;口感為綿密滑順的奶油香草,巧妙揉和檸檬蛋糕與鳳梨等熱帶水果的香甜,尾韻綿長。

此外,法國銷售量最高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,為行家與各界品味紳士們熱愛的威士忌首選品牌亞伯樂(Aberlour),全新推出「亞伯樂14年 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」,集結首席釀酒師的細緻工法及對自然成熟過程的深刻理解和尊重,以頂級Oloroso雪莉桶及高比例初次裝填波本桶封存14年熟成,小批次手工慢做,勾兌出純粹的波本桶及極緻雪莉桶的雙桶風味,層層推疊出香草蜂蜜、甜熟櫻桃的香氣及黑莓果醬的口感。

近期上市的格蘭花格17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精裝版全新包裝,讓威士忌愛好者品飲「最不一樣的雪莉威士忌」。雪莉桶威士忌一直以來深受台灣消費者所喜愛,典型特徵是帶有明顯的馥郁果香,以及葡萄乾、黑咖啡、堅果、黑巧克力、黑糖、甚至肉荳蔻等香料味。而格蘭花格17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卻擁有極少見的獨特香甜奶油風味,成為反璞歸真般的輕雪莉威士忌,經過6個世代的傳承,堅持使用最穩定的Oloroso雪莉桶熟成,過程中絕無換桶及過桶,保留雪莉桶特有的香甜和辛香料,又能過濾部分甜膩,口感滑順耐飲,擁有豐富的味覺層次,在一群重口味雪莉威士忌中更顯與眾不同。不論是搭配以奶油為佐料的鹹食或甜食,如白醬義大利麵、千層蛋糕、奶油餅乾、烤布蕾等,都能相輔相成提升口感層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